Homita -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
膚 Skin Care  |  by Y小編  |  5 years ago   

Lionesse再下一城,於尖沙咀新分店日前隆重開幕,將源自美國奢華護膚概念、最嚴格的原料篩選、最優質及頂級之珍貴美容成分所匯聚而成的護膚聖品帶到香港。

別以為自己才二十出頭就不需要抗衰老,肌膚因陽光侵害,工作學業壓力、生活失衡等問題,皮膚容易變得暗啞、缺乏彈性,加上隨著年齡增長,身體減少製造骨膠原,令皮膚老化。

Lionesse店內有專業的儀器,為每位客人分析肌膚問題,再對症下藥。品牌以頂尖先進科技,研發出一系列的寶石護膚系列,透過加入不同矜貴寶石如鑽石、琥珀、黃金,及多種尊貴精華等成分,改善缺水、縐紋、色斑等皮膚問題,使用後重拾亮澤水嫩無瑕肌,全面照顧不同年齡不同肌膚的需要。

Lionesse Gem 奢華寶石系列

Lionesse 致力透過高科技,研發出多個注入不同矜貴寶石為主要成分的 Lionesse Gem 寶石系列如 White Pearl白珍珠、Amber 琥珀、Golden Sapphire 金色藍寶石、Black Onyx 黑瑪瑙、Opal 蛋白石和奢華的 Diamond鑽石系列。

#Black Onyx 黑瑪瑙系列

尖端的抗衰老、果酸名、乳酸及維他命等成分,不但減少紫外線照射引起的自由基形成,促進癒合過程,增強皮膚屏障功能,同時針對面部常見的色斑而設,這些褐色斑點是由體內累積的脂褐素沉積物形成,脂褐素是細胞中的廢物,通常出現在老年人身上。而黑瑪瑙系列加入的二甲氨基乙醇(DMAE)成分,通過從體內沖洗脂褐素而促成淡斑作用。

Black Onyx Serum

$5,800 / 40ml

以玻尿酸鈉、維他命 C、維他命A 及二甲氨基乙醇等主要成分的精華素,能夠強效撫平皺紋,淡化黑斑,並同時為皮膚時刻帶來保濕效果。

**建議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

 

Black Onyx Cream

$5,800 / 30ml

滋潤而不油膩的面霜,珍貴成分蘊含膠原蛋白、玻尿酸鈉、維他命 A 與維他命 C,能有效改善鬆弛肌膚,撫平歲月痕跡。

 

Black Onyx Mask

$7,800 / 50ml

蘊含甜杏仁油、高嶺土、維他命 A、C、蘆薈及甲基葡糖醇聚醚-2 等,塗抹在皮膚上,您會即刻感受到獨特的溫熱感,能有助消除灰塵、油脂和其他損害肌膚的污染物質,讓肌膚馬上變得柔軟並且容光煥發。

**建議一周使用一至兩次

 

#Diamond 鑽石系列

鑽石系列的奢華鑽石成分,結合多種維他命及植物和生果萃取物,其抗氧化、抗衰老、保濕、抗炎和增強 SPF 特性的功效,一方面提高活性防曬效果,減少紫外線照射引起的自由基形成,從而帶來亮白效果,同時促進癒 合過程,增強皮膚屏障功能,減少水分流失,統統讓您粗糙的皮膚變得燦爛耀眼。

 

Diamond Neck & Face Lift Cream

$8,010 / 50ml

輕盈水潤的凝膠乳霜,蘊含矜貴的鑽石粉末、海藻、維他命 A、維他命 E 與玻尿酸成分, 修復底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,讓您的肌膚更加柔軟且容光煥發,同時恢復水嫩與光澤。

 

Ultimate Diamond Lifting Mask 

$9,840 / 50ml

面膜蘊合向日葵菜籽油、甘油、膠原蛋白,以及雲母、高嶺土等豐富礦物成分,結合矜貴的鑽石粉,具有顯著提升作用,讓你眸間恢復年輕,帶給你絲綢般的滑順與光澤肌膚。

 

Diamond Rejuvenation Facial and Eye Mask 

$15,000 (14 張面膜及 12 張眼膜)

蘊含真鑽成分的獨特的眼膜及面膜,結合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等成分,能夠消除受到陽光損害的老化肌膚。同時減少痤瘡疤痕,細紋和其他皮膚瑕疵,讓老化肌膚變得更加緊緻青春。

**建議一個月使用一次

 

Diamond De-Puffer

$6,260 / 16ml

含有透明質酸鈉,金剛石粉,雲母及鑽石粉末成分,只要從輕輕在眼部周圍肌膚擠出美容液,然後以棒頭按壓直至美容液完全被吸收,用後能改善眼部浮腫,呈現更緊密,光滑的眼部輪廓。

 

#Golden Sapphire 金色藍寶石系列

恆久以來,黃金被認定為鞏固皮膚,使肌膚能煥發光彩,並減少皺紋的重要美容成分。LIONESSE 突破性地將超微細的黃金顆粒懸浮液,結合尊貴的金色藍寶石、和被稱為「生命之果」的巴西紫莓的高含量植物抗氧化成分,對抗皮膚提早老化等問題,同時加入膠原蛋白、透明質酸、維他命A、C、蘆薈,以及綠茶等多種美容成分,能有效減淡縐紋,增加皮膚彈性。

Golden Sapphire Serum

$5,500 / 40ml

使用高濃度奢華成分,蘊含金色藍寶石、維他命 C、棕櫚醯寡肽與玻尿酸鈉。針對臉部較

深的紋路或皺紋而設,讓您重拾青春,迎接舒緩而光滑的肌膚。

 

Golden Sapphire Cream

$5,500 / 50ml

蘊含棕櫚醯寡肽與橄欖果油,結合金色藍寶石與其它珍貴成分如山茶花葉子、蘆薈葉子萃取物等,能夠減少皺紋和改善老化皮膚,喚醒您內在光彩,讓您重現年輕

緊緻肌膚。

 

Golden Sapphire Liquefier– Powder

$20,000 / 3ml 樽 (共 12 樽)

獨特且革命性的粉末配方,含多種活性成分如金色藍寶石、維他命 C、綠藻與海藻,只需將粉末以打圈方式於潔淨後的皮膚上按摩,隨即溶解成保濕液,一個月使用一瓶,為肌膚提供強效的抗氧化劑。

 

#Amber 琥珀系列

琥珀含豐富礦物質、天然養分及胺基酸等美白營養物質,能改善肌膚暗淡,Lionesse 研發出專門針對眼部細嫩肌膚而設的琥珀系列,同時加入金盞花、多種維化命及膠原蛋白,令眼部肌膚帶來長效保濕和美白亮澤效果外,亦顯注減淡幼紋。

Amber Eye Cream

$3,100 / 50ml

輕盈眼霜質地,配方中添加咖啡因、維他命 E 和四胜肽棕櫚酸酯,同時高含水量能帶給年輕有活力的眼眸,亦可改善眼袋問題。

 

Amber Eye Serum

$3,100 / 40ml

精華液配方使用棕櫚醯寡肽、維他命 C(抗壞血酸)與蘆薈,質地舒緩輕盈,有效撫平細紋與皺紋,讓您的眼周細嫩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緊緻。

 

Amber Dark CircleEye Cream

$3,100 / 30ml

輕盈的眼霜配方含有維他命A、維他命 E 與咖啡因,可防止水分流失,穿透皮膚的外層並修復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,同時立即減緩黑眼圈、眼袋及眼部浮腫等問題,讓您看起來更透亮有神。

**建議一周至少使用 2-3 次

 

Amber New Age Syringe

$7,800 / 11ml

採用創新配方含維生素 E,透明質酸和鱷梨油等,用後可立即減少深層皺紋和提供長效保濕。

小編當日都有試用呢枝超神奇嘅急救Syringe,眼袋係短短幾分鐘內就有明顯改善,經了解每次可以改善10%嘅紋路呢!

最啱就係出席重要場合嘅時候打底,將臉上紋路撫平先上妝,就Perfect啦!

 

#White Pearl 白珍珠系列

蘊含珍珠成分的日夜護膚系列,珍珠粉末能令細胞更新,均勻膚色,修復和舒緩皮膚問題,同時修細毛孔和淡化色斑,配以多種維他命、礦物、氨基酸等成分,讓你擁有別具光澤的嫩白緊致肌膚。

 

White Pearl Facial Peeling

$1,570 / 50ml

獨家配方結合珍珠粉及甘油等成分,直接塗於面部打圈按摩,達到強效而溫和清潔效果,去

除皮膚暗啞,為肌膚帶來清爽光滑的感受。

 

White Pearl Cleanser

$2,350 / 100ml

含有維他命 E、蘆薈與洋甘菊精萃,能夠溫和帶走灰塵、化妝品與多餘油脂。同時提供深層保濕,更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和乳霜。

 

White Pearl Day Moisturizer

$2,350 / 50ml

保濕霜能夠提供長效保濕,維持脆弱的臉部肌膚柔軟與光滑。玻尿酸鈉的功效,讓皮膚看起來更加飽滿,一整天鎖住肌膚光澤感。

 

White Pearl Night Cream

$2,350 / 30ml

滋潤而不油膩的晚霜,只需睡前用,睡醒之後,您會發現您的肌膚更有活力且容光煥發,媲美完美膚質。

 

White Pearl Vitamin C Serum

$3,000 / 40ml

精華液帶給肌膚重要養分和營養 素 , 維他命 C 、 Retinyl palmitate 及維他命 E 成分,幫助肌膚維持年輕與光澤。同時修服紫外線的傷害,讓你擁有更光滑、柔軟的膚質。

 

White Pearl 2 Step Cleansing Kit

$1,000 / 60ml x 2

淨化組合針對清潔肌膚與防止老化而設,Milk Cleanser 配方溫和,能有效清除肌膚表面的灰塵。Skin Toner 為您淨化肌膚提供最後一步,尿囊素和甜菜鹼成分,舒緩敏感肌膚,並修細毛孔,讓肌膚柔軟及充滿水分。

 

White Pearl Facelift Filler

$7,000 / 13ml

針對深度縐紋的滋潤提升產品,含有維他命 E、玻尿酸與酪梨油,能馬上撫平較深皺紋,

其創新的配方能同時保持皮膚長效水潤。

 

#Opal 蛋白石系列

獨一無二的蛋白石系列,結合多種植物如蘆薈葉子、藤黃果子、枸杞等萃取物成分,結合蛋白石及鑽石粉成分,為肌膚帶來飽滿和細緻感,強大的抗衰老功效,能展現別具光澤的柔軟年輕肌膚。

Opal Sheer Melting Mask

$ 9,385 / 50ml

蘊含強大的抗衰老成分如多種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如鱷梨油、蘆薈葉子、藤黃果子萃取物,以及枸杞、石榴果等提取物,配合矜貴的鑽石粉、透明質酸,及角鯊烷,讓你輕鬆展現更年輕柔軟肌膚。

 

Opal Sheer Collagen Serum

$7,820 / 30ml

膠原蛋白精華,蘊含甘油、透明質酸及膠原氨基酸等成分,質地輕盈易於被皮膚吸收,使肌膚變得柔軟光滑,淡化面上細紋。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Y小編

編輯

郊遊、影相、美食、旅遊、美妝、潮流、電影大包圍,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。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@homita.com.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。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日本美妝系列介紹(二)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超好看的仙氣小刺青 不能抗拒的清新少女風
Yung - 5 years ago
Laneige全新防曬護理 貼心呵護不同肌膚需要
Y小編 - 7 years ago
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變差?必學9招抗敏護膚大法,解決暗瘡、黑頭粉刺問題!
CASS - 4 years ago
NIVEA Cream竟然咁好用 7種高效用法話你知
 - 6 years ago
雪花秀限量推出「Wear Your Fantasy!」節日限定系列
Angel - 3 years ago